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南发生抢小孩杀家长案?警方:男子刺死儿媳之母

河南发生抢小孩杀家长案?警方:男子刺死儿媳之母
2018年07月03日 23:27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周口发生抢小孩杀人案?警方通报来了!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李玉坤 通讯员 郁发顺 文图

  7月3日下午,多段血腥视频在周口当地朋友圈传播,而且个别自媒体在没有得到警方回应的情况下,转发视频并发文介绍死伤情况,引发网友关注和猜测。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刚刚从周口项城市公安局获悉,这是一起家庭成员之间发生的刑事案件,嫌疑人已投案。

  警方发布的通报说,7月3日下午,项城市南顿镇村民马某振(男),在该镇核桃李村遇到其儿媳李某霞,以及李某霞之母李某某,双方发生肢体冲突。随后,马某振用刀将李某某刺死、李某霞刺伤。案发后,马某振到南顿派出所投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该案发生后,有网民在微博、微信等自媒体中编造、传播“周口太康人贩子为抢小孩把家长杀了”“郸城县虎岗乡杨林村抢小孩杀人”“河南商水歹徒光天化日抢小孩杀人潜逃”等信息。

  经公安机关核实,此类信息所配发视频均为案发现场,但所传播的言语属于谣言。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追查谣言信息来源,对编造、传播不实信息者,将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张玉

自媒体小孩儿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