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十多人吃火锅一氧化碳中毒 被送进高压氧舱

十多人吃火锅一氧化碳中毒 被送进高压氧舱
2018年07月03日 21:28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吃火锅竟一氧化碳中毒 数十人被送进高压氧舱

  现在天气越来越来热,吃个火锅出出汗是个不错的选择,在山东青岛,有市民反映,他们一行人在吃火锅店吃饭时,险些一氧化碳中毒酿成大祸。

  27号晚上11点多,记者赶到海慈医院急诊科时,因吃火锅中毒的十多名患者已经被送进了高压氧舱接受治疗。28号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了海慈医院,此

  时仍有部分患者在高压氧舱内接受治疗。东镇老火锅合肥路店的一名工作人员为我们还原了事发过程。

  原来,晚上十多位顾客一起到东镇老火锅合肥路店吃饭,店家为他们开了一个包间,吃了一个多小时后,有多位顾客出现了头疼头晕等症状,怀疑一氧化碳中毒,众人连忙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万幸的是,由于送医及时,这十多位顾客都没有生命危险,只是有几个人当晚接受完高压氧舱治疗后,仍觉得不舒服,于是第二天又继续接受了治疗。

  这家火锅店已经营多年,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意外呢?中午,记者来到了东镇老火锅合肥路店,此时,火锅店已经停业,门口贴着因通风系统改造暂停营业两天的告示,据记者了解,是由于顾客吃火锅时,关闭了门窗,店员有提示过吧门窗打开,可以依然没有听取,当时有人赶到不舒服,因及时送往医院,目前顾客已无大碍。

不管什么季节,吃这种烧炭的老火锅,一定要注意通风!

  不管什么季节,吃这种烧炭的老火锅,一定要注意通风!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