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当着10岁女儿面杀害前妻 死者被指婚后遭家暴

男子当着10岁女儿面杀害前妻 死者被指婚后遭家暴
2018年07月04日 02:42 华商报

  原标题:10岁女儿面前 男子杀害前妻

  案发时两人离婚才4天,男子还在缓刑期

  华商报延安讯(记者 贺秋平)6月30日晚,志丹县城一小区发生持刀行凶事件,一男子将前妻身体多处砍伤,致其当场身亡。据家属称,受害者婚后一直遭受家暴,6月26日经法院调解双方达成离婚协议,没想到才几天就遭遇不测。

  据知情者称,事发志丹县城河滨路附近一小区,当晚一女子带着女儿准备开单元门回家时,遭附近蹲守的一男子砍杀,致女子当场身亡。伤人后,男子匆忙逃走。

  昨日,受害女子的家属称,受害者朱某某是志丹县人,生于1989年,与行凶男子高某某之前是夫妻关系,两人育有一名10岁的女儿。朱某某的弟弟朱先生告诉记者,因高某某比朱某某大12岁,家里人一直反对,但还是没能阻止住。“这几年,我姐姐一直忍受着高某某的家暴,曾两次提出离婚但都没有结果。”朱先生说,今年5月,姐姐向法院提出诉讼,请求判决双方离婚。6月26日,在法院调解下,双方达成自愿离婚协议,婚生子女由朱某某抚养并承担抚养费,高某某享有探望权。  

  朱先生回忆,6月30日晚,父母、姐姐在自己开的夜市摊帮忙。“10点半左右,我外甥女瞌睡了,我姐就先带着孩子回我所住的小区。但十几分钟后,家人就接到孩子打来的电话,说她爸打她妈了。”等朱先生一家人赶到时,朱某某已倒在血泊中不省人事。“离婚协议达成后,我姐一直跟着我住,就是为了保护她的安全,没想到才不到4天就发生不测,而且10岁的外甥女目睹了作案过程。”朱先生说,事发后,家人最担心的还是外甥女,孩子表面上看起来没什么异常,但还是希望有爱心人士能为孩子提供专业的心理干预。如有爱心人士愿提供帮助,请与华商报延安记者站联系:0911-2214433。

  记者从志丹县公安局了解到,目前,嫌疑人高某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还在办理中。据悉,高某某于2017年因诈骗罪被判刑三年,缓刑三年,这次案发时,他尚在缓刑期。  

责任编辑:张玉

前妻女儿外甥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