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州再开直飞清迈航线

广州再开直飞清迈航线
2018年07月04日 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李妍)暑假来临,春秋航空7月1日正式开通广州至清迈的直飞新航线,去泰国游玩的小伙伴有了更多线路选择。

  该航线由A320客机执飞,班期为每周二、周五、周日。去程航班号为9C8933,广州5:30-清迈7:30;返程航班号为9C8934,清迈8:05-广州12:35,空中飞行时间约3.5小时。该航线是白云机场今年第8条新增国际航线,也使广州至泰国航线迎来第11位承运人,至此每天从广州出港前往泰国的航班达到25班。

  此外,春秋航空同一天加密每周3班广州-金边航线至每周7班,使得每天从广州出港前往金边的航班达到8班,出港时间涵盖了早中晚时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