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16岁少年报假警称“我被杀了”:闲的没事做

16岁少年报假警称“我被杀了”:闲的没事做
2018年07月04日 14:06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我被杀了” 16岁少年酒店里报假警只因闲得慌

  “我被杀了!”

  6月28日下午五点左右,一个报警电话打进了110。随即,柯城公安分局府山派出所民警立即介入调查,然而,在经过调看酒店监控、排查房间、询问酒店工作人员等一系列调查后,民警发现这是一起疑似“报假警”。随着进一步调查,警方发现这是16岁少年郑某因为猎奇心理而制造的恶作剧。

  办案民警梅鑫介绍,事发当天报警电话中只有短短的一句话“我被杀了”,随后就被挂断了。考虑到事态严重,他们马上组织警力进行调查,发现报警电话是从市区某酒店的电梯内传来的。

  柯城公安分局府山派出所民警梅鑫:”到了该地址之后,我们发现宾馆电梯内没有可疑的情况,也没有血迹,不像是行凶现场。所以我们立刻查看宾馆的电梯监控,经过对电梯监控的查看,发现当时报警时是有三个年轻人在电梯里,其中有一个小伙子打电话报警的。

  锁定了嫌疑人之后,民警通过询问宾馆,得知这位小伙子是当天住在宾馆内一位客人的朋友,于是他们通过电话联系,把嫌疑人叫到所内进行审问。审讯中,民警得知嫌疑人今年刚满16周岁,但是已经有两次行政前科,而他报假警的目的也很匪夷所思。

  民警:”为什么要打110?当时心里是怎么想的?”

  嫌疑人:”打错了,闲的没事做。”

  柯城公安分局府山派出所民警梅鑫:”他当时是为了满足心理的快感,想要戏耍我们公安机关,就用电梯里的电话拨打了110,称我被杀了,立刻挂掉电话。因为他认为电梯里的电话是没办法找到他的,如果真的让他成功了,他会觉得很有面子。”

  目前公安机关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犯罪嫌疑人以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行政拘留四日。

  来源:衢州新闻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