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无业男微博上为刺杀警察罪犯公开点赞 警方:已抓

无业男微博上为刺杀警察罪犯公开点赞 警方:已抓
2018年07月04日 20:32 澎湃新闻

  原标题:微博上为刺杀警察罪犯行为公开点赞,南昌一网民被警方抓获

  南昌新闻网7月4日消息,日前,石家庄站西广场发生了一起刺杀警察未遂案。一个曾经因为倒票被当地派出所处理过的票贩子(俗称黄牛),拿了一根自制的管叉对正在执行巡逻任务的民警做出行刺行为,伤口距离民警颈部大动脉仅几毫米。

  石家庄被刺民警的伤口仅距颈部动脉几毫米。  本文图片均来自南昌新闻网

行刺工具行刺工具

  就在众多网友关心受伤民警,要求依法严惩凶手时,竟然有一位新浪微博网名为“肉肉的庆哥”的人发出了极其不和谐的声音,公开为这种犯罪行为点赞,瞬间网上引发一片哗然。

  义愤填膺的网友们纷纷表示要对此人进行调查,为受伤民警讨一个说法。有网友人肉其身份后,发现此人注册信息在南昌,是一家名为“南昌优艺思传媒有限公司”的CEO,而且还进行了微博实名认证。随后,网友们纷纷留言呼吁南昌当地警方,尽快对微博名叫做“肉肉的庆哥”的网民展开调查。

涉案嫌疑人吴某(为刺杀民警行为点赞的网民)涉案嫌疑人吴某(为刺杀民警行为点赞的网民)

  7月4日记者获悉,南昌市公安局东湖分局民警掌握这条消息后,立即展开行动,通过调查发现网民“肉肉的庆哥”真实身份为吴某,公司注册信息在二七北路上,但目前公司并没有运营,此人居住地在三经路附近,现为无业人士。

为刺杀民警行为点赞的南昌网民微博认证信息为刺杀民警行为点赞的南昌网民微博认证信息

  7月4日中午,东湖警方已将涉案人员吴某传唤至东湖公安分局做进一步调查,目前吴某对自己在网上点赞刺警行为的事实供认不讳,自称无聊想发泄一下情绪,才发布为刺警行为点赞的评论。目前,警方正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处理。记者了解到,吴某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涉嫌寻衅滋事,将面临相应的行政处罚。

  来源:南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鹏飞

东湖南昌网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