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殴打怀孕8月女友 被判处入狱十年

男子殴打怀孕8月女友 被判处入狱十年
2018年07月05日 14:02 封面新闻

  原标题:家暴不能忍!男子殴打怀孕8月女友获刑十年

  据《什里夫波特时报》报道,日前,美国路易斯安那州西北部城市什里夫波特男子昆顿·迪恩·戴维斯(Quinton Deon Davis),因家暴女友被判入狱十年。

  据悉,31岁的昆顿有着家暴史。曾在2005年、2012年以及2014年,因家庭暴力被定罪。而此次入狱,因他于2014年9月6日袭击了他怀孕8月的女友,昆顿不顾女友身怀六甲,将拳头挥向女友的肚子,揪住她的头发,打她的脸。此后,他还违反地区法院的保护令,于2016年8月11日私自与女友接触。

  7月1日,昆顿在Caddo地方法院认罪,他被判处入狱十年,并处以罚款。此外,由于违反了保护令,他还被判了6个月。

责任编辑:吴金明

女友殴打怀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