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学生珠海夏令营举行

香港学生珠海夏令营举行
2018年07月06日 04:09 信息时报

  为促进粤港两地青年的交流,UIC携手香港“青年新世界”第四次合办“逆流挑战”珠海站活动。6月29日至7月2日,160多名香港青少年在珠海开展60公里的城市骑行挑战和体验拓展等活动,给他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视野和挑战。

  据悉,“逆流挑战”是一个由社工、教师等专业人士及大专学生带领的全方位培训计划,共有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培训于香港进行,100名高中生获选前来珠海参加第二阶段活动。在第二阶段表现优秀的40名同学可进入第三阶段,将到厦门及金门进行单车挑战,以及考察和义工活动。

  信息时报记者 陈卫芬 周舒婷

珠海逆流舒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