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网吧专偷“熟睡人”,这个人经“天眼”锁定被桥头警方擒拿

网吧专偷“熟睡人”,这个人经“天眼”锁定被桥头警方擒拿
2018年07月06日 10:24 东莞时间网

在网吧里专门盗窃“熟睡人”手机,而且装扮得若无其事,不仅如此,还要继续“踩点”作案,不过,犯罪嫌疑人的蛛丝马迹已被“天眼”锁定了。日前,东莞市公安局桥头分局便衣伏击组成功抓获盗窃嫌疑人1人,告破扒窃案2宗。

今年5月下旬、6月中旬,桥头公安110接报辖区接连发生两宗网吧盗窃案。警方高度重视,结合“飓风2018”专项行动,加大辖区巡逻防控、视频侦查和便衣伏击力度。6月17日20时许,桥头公安110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桥头镇田新社区某网吧内被盗手机一台。接报后,分局指挥中心迅速组织刑侦大队民警到场勘查。

经调取现场监控录像及比对,民警掌握到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作案手法等基本情况。通过串并案,确定该案与5月下旬邓屋村某网吧内发生的一起扒窃案嫌疑人高度相似,锁定为同一人所为。随后,桥头公安分局组织辖区巡警、派出所、便衣队等警力加强对网吧巡查,留意可疑人员。

该名盗窃“熟睡人”手机的嫌疑人窜至桥头宏达步行街某网吧“踩点”时,便衣队员通过摸点排查,成功发现其行踪,随即报告指挥中心并组织开展抓捕行动。随后不到半小时,当嫌疑人还在“全神贯注”上网时,便衣警力已快速到场包围并将其擒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腾某安对近期在桥头镇网吧连续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记者】何建文

【通讯员】刘栗源

嫌疑人网吧熟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