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墨西哥市长为求渔民丰收 每年“娶”一条鳄鱼为妻

墨西哥市长为求渔民丰收 每年“娶”一条鳄鱼为妻
2018年07月06日 16:07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奇特!为求渔民丰收 墨西哥市长每年娶鳄鱼为妻

  6月28日,墨西哥瓦哈卡州San Pedro Huamelula举行了一场奇特的婚礼,市长安圭拉(Victor Aguilar)为了能给当地渔民带来好运,娶了一条小鳄鱼为妻。

  小鳄鱼的嘴巴被绑了起来,在接受洗礼后,身穿白色“婚纱”参加了婚礼。这是当地一项古老的传统,市长每年都会娶一条鳄鱼为妻,以求渔民能够获得丰收。

  婚礼结束后,市长会手捧“新娘”,和“宾客”们一同跳舞庆祝。一名“宾客”表示,这样的舞蹈有点类似于祭祀,感谢自然馈赠鱼给渔民。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