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北又一医生疑似冒名上大学 被顶替者称遭遇威胁

河北又一医生疑似冒名上大学 被顶替者称遭遇威胁
2018年07月06日 18:22 北京时间

  原标题:河北大名又一医生疑似冒名上大学 被顶替者称遭遇威胁

  7月4日,@时间新闻 报道大名县人民医院胸外科副主任“王朝霞”,被举报原名叫苏超,疑似顶替上大学。巧合的是,苏超与先前被曝光的疑似冒名顶替上大学当事人——大名县医院理疗科主任“王宏伟”(原名许新霞),系表姐妹关系,而且两人同在1993年冒名上大学。

  医院相关负责人证实,胸外科“王朝霞”与苏超系同一人。

  6日,举报人告诉@时间新闻,公开报道后多人上门说情,不凡提到用钱私了此事,不然再闹下去会对其工作不利。

  目前,大名县纪委对两起冒名顶替案一并核查中。

被举报冒名顶替者王朝霞被举报冒名顶替者王朝霞

  被顶替者称遭遇威胁

  被顶替者王朝霞,现在大名县某机关事业单位工作。

  她说,自举报医院胸外科副主任“王朝霞”冒名上大学后,说客络绎不绝登门,说客们称是受苏超或其家人委托。

  王朝霞说,“说情者几乎都在问多少钱能私了?对方愿意花钱解决此事。”

  她告诉说情者:“我要的是一个真相,至少顶替者要面对事实,那怕是迟来的道歉。”

  王朝霞告诉@时间新闻,“至今,苏超不但未露面说明真相,还通过说情者威胁,苏家人脉广、再僵下去会对我工作不利。我已让说情者转告苏超,如果我和家人有不测,苏超将是第一个被怀疑对象。”

  两起案件正在核查

  7月6日,@时间新闻从大名县宣传部获悉,王宏伟疑似冒名顶替上大学一案,纪委查处过程很曲折,因为冒名顶替事发至今多年,有些涉事人已故,给调查带来一定困难,不过,纪委已在加快调查,此案很快会有调查结果。

  另外,王朝霞疑似冒名顶替一案,目前纪委也介入一并核查当中。将来,两起案子都会公开调查结果。

  编辑:肖雅

  转载声明明

  本公号所有文图(视频)归北京时间所有,未经允许拒绝转载。如欲转载请留言获得授权,转载时须在文首注明来源和ID,否则北京时间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