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两名学生骑车撞人后逃逸 返回现场探听案情时被抓

两名学生骑车撞人后逃逸 返回现场探听案情时被抓
2018年07月06日 20:59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两小伙骑车撞人后逃逸 返回现场探听案情时被抓

  近日,陕西汉中洋县两名青年骑摩托车将一名中年妇女撞到后却逃之夭夭。随后,他们在逃逸后不久又返回到肇事现场,企图伪装成看热闹的群众,混在人群中探听警方对案件的掌握情况。

  让两人没想到的是,他们刚一到现场,就被目击者当场认出,警方将其逮个正着。

  据了解,两名肇事者都很年轻,一人17岁,另一人才刚满16岁,是一名在校学生。

  目前,事故中受伤的中年妇女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两名肇事青年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