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遭误诊为了葬礼卖传家宝 找医院讨说法被赶出

女子遭误诊为了葬礼卖传家宝 找医院讨说法被赶出
2018年07月07日 13:57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女子遭误诊为葬礼卖传家宝 找医院讨说法被扔出

  据英国《每日邮报》6号报道,英国一名女子被诊断癌症晚期,所以变卖传家宝等家当来准备自己的葬礼。但结果最后剧情反转,她被告知是误诊。在遭受心理和财产损失双重打击后,她多次找医院讨说法却被赶出。

  这名女子名叫朱莉·谢恩,今年55岁。三年前,她经历了一场噩梦。谢恩回忆说,自己在2015年被诊断为肺癌晚期,医生告诉她“时间不多了”。于是她被迫卖掉家族的传家宝和价格不菲的古董,用来筹备自己高昂的葬礼费用。但一个月后,赫尔皇家医院癌症科的专家告诉他,她从未患上绝症,也没有任何患病的征兆。

  谢恩难过地表示,那一个月里,她一直以为自己就要死了,这是件“令人心碎”的事。“我努力在孩子们面前表现得很坚强,但每天晚上我都哭着入睡,我也不知道自己第二天早上是否还会醒来。”“每每想到今天可能是我生命的最后一天,我就感到一阵战栗。”

  除去心理上的折磨,谢恩在物质上也是损失惨重,她为筹备葬礼变卖的家产包括祖母的结婚戒指和永恒戒指(从第一个结婚纪念日或第一个孩子诞生之际开始佩戴的戒指),以及要传给孩子的珍贵古董和黄金首饰。

  “这些东西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不应该将它们全部卖掉。”事情过去了三年,谢恩却仍在为自己失去了最珍贵的东西而感到痛心,她决心向医院讨个说法。

  “我去医院找当时给我诊断的医生,但他不愿见我,还打电话叫警察把我扔出去。”她说,“但我没有放弃,我只是想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他为什么会犯这样的错误,他让我经历了如此的痛苦,我有权得到解释。”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