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婚礼遇上世界杯 英国新娘“禁止足球”惹亲友众怒

婚礼遇上世界杯 英国新娘“禁止足球”惹亲友众怒
2018年07月08日 17:39 观察者网

  原标题:婚礼遇上世界杯 英国新娘“禁止足球”惹亲友众怒

  据英国《独立报》7月8日报道,英格兰在7日与瑞典争夺世界杯4强门票,以2:0淘汰瑞典挤身4强,有一位碰巧在这天举行婚礼的新娘,不满亲友关注焦点不是她,拒绝在婚礼上播放球赛,惹来不少亲友的不满。

  一名自称认识准新娘、但自己没有获邀出席婚礼的女网友在论坛上表示,新娘对与许多宾客询问,是否会播放英格兰世界杯赛事感到不满;因为新娘认为,这一天在她的婚礼上,唯一重要的事就是婚礼,不但拒绝播放赛事,禁止宾客用手机看结果,甚至还在会场贴出“禁止足球”公告,结果反而引来亲友不满,甚至还有人反呛,“即使受邀,也会因为新娘的态度,而不出席”。

外媒报道截图外媒报道截图

  这名女网友表示,虽然理解新娘想法,但相信全英国,就算是不喜欢足球的人,也会关注这场比赛,不让人用手机关注球赛的要求,实在太不公平了;另外有网友直呼“选在世界杯期间办婚礼,很愚蠢”、“这是全世界都关注的赛事,这样做太自私”,不过仍有网友认为“并不是每个人都关注世界杯”、“婚礼一生一次,不能回放,世界杯结束可以看回放”。

  不过其实7月正值英国婚礼举行高峰期,因此当天网络上,也有不少球迷分享,自己是如何在参加婚礼同时,偷偷观看世界杯,当然,也有不少新人干脆屈服,放出大屏幕,把世界杯变成婚礼的一部分。

  另外,英国相隔28年后,再度挤身4强,全英国上下陷入疯狂,球迷涌上街头,在街上跳舞、向空中洒啤酒,庆祝久违28年的历史胜利,造成交通停滞。

  还有一些不理智的球迷,涌入伦敦和史特拉福的宜家店内狂欢,跳上桌子、椅子,还有人在床上猛跳,搞得卖场一片狼藉,一旁的店员则是十分傻眼,束手无策也只能默默转过头去,眼不见心不烦。

责任编辑:张玉

世界杯足球婚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