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这所高校包三四万个“上车”饺子 吃哭毕业生(图)

这所高校包三四万个“上车”饺子 吃哭毕业生(图)
2018年07月09日 08:55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催泪!暖心的“上车”饺子 吃哭2000多名毕业生

  眼下正值高校毕业季,又一批学子就要带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告别母校,开启人生新的旅途。最近,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就上演了实力“宠”孩子,学院为毕业生准备了“饺子宴”,表达对大家的美好祝福。

  眼前这一排排一列列薄皮大馅儿饺子,看着是不是口水要流出来了?东软信息学院食堂的大叔大妈们说,这里可是有讲儿的,“上车饺子下车面”嘛。这份特殊的临别礼物,全校2000多毕业生,每人一份儿。想想,这三四万只饺子,光面就和了四五百斤不止。

  饺子,是临行的送别,也是对未来“娇子”们的祝福。办好了离校手续,打包好行李,离校前,再最后一次走进食堂。迎接他们的是熟悉的饭菜香味儿,还有这一句句暖心的叮嘱,“ 毕业了也要常回来,食堂大妈在这里等你们回家吃饭 ”,“ 工作再忙也要记得按时吃饭,经常锻炼身体 ” 。就着热乎乎的饺子,每个人都吃出了一抹淡淡的忧伤。

  四载春华秋实,转眼便要散场。离开不是离别,毕业生们,加油!

责任编辑:张申

毕业生饺子食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