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大回应张鹏性骚扰事件:网文与学校调查有不符

中大回应张鹏性骚扰事件:网文与学校调查有不符
2018年07月09日 16:42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关注!中大回应张鹏性骚扰事件:已处分,网文与学校调查有不符

  来源:南方都市报

  7月8日一篇网易“人间theLivings”公众号发布的《她曾以为自己能逃开教授的手》一文热传。

  该网文中,五名女性举报中山大学社会学与人类学学院教授、青年长江学者张鹏从2011年至2017年持续性骚扰女学生及女教师。根据网文,五名女性已于两个月前向学校纪委实名举报。引起广泛热议。

  南都记者从中山大学了解到,校方就此事如下回应:

  中大已经关注到网络反映人类学系教师张鹏有违师德师风的信息。今年4月份,中大已经开始调查核实工作,之后基于调查核实情况,给予了张鹏党纪政纪处分并在单位内部进行了通报。网文存在与学校调查核实不相符的情况。

责任编辑:余鹏飞

张鹏性骚扰中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