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省铁路部门 收两千“限高令”

我省铁路部门 收两千“限高令”
2018年07月10日 10:38 海口日报

    本报7月9日讯(记者高潮)4日,海南铁路有限公司收到海口中院送达的限制高消费令案件共2229件,这意味着今后又有一批“老赖”无法乘坐列车软卧出岛。

    4日上午,海口中院集中向海南铁路有限公司送达限制高消费令案件2229件,其中海口中院139件。为有效破解执行难,对拒不执行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的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行动限制,最大限度保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海口两级法院联合铁路部门对失信被执行人实行限制高消费措施,采取限制或禁止被执行人乘坐列车软卧的惩戒措施,督促被执行人履行义务。

    据悉,海口中院已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合作,通过限制或禁止被执行人出国、出境和乘坐飞机的消费行为,对被执行人进行信用惩戒,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