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泰国村民一觉醒来惊呆:田地里有波音747飞机(图)

泰国村民一觉醒来惊呆:田地里有波音747飞机(图)
2018年07月11日 13:33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地里有飞机!泰国村民一觉醒来被波音747惊呆

  泰国村民起床出门一看惊呆了:田地里居然停着一架飞机!

  这架身披泰国航空紫金色涂装的波音747非常不和谐地出现在泥泞的土地上,村民蜂拥而至拍照,起初还以为是飞机燃油耗尽迫降于此。40岁的村民Prae Anan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坐过飞机,这是一个巨大的惊喜,简直令人无法相信。由于机舱的门都关着,大家也无法爬进去找答案。

  随后,土地的所有者Somchai Phukieow揭开谜底,表示这是自己在拍卖会上所购买的退役飞机,发动机和所有的电子部件都已经拆除。机主用卡车将飞机运来后,又用吊车将它放在混凝土块上防止沉入泥土中。

  Phukieow计划将飞机建成一个小景点,在周围建成足球场后,人们还可以在机舱内看比赛。目前他还不允许大家爬进去,感兴趣的人也只能在远处拍摄。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