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儿撞人赔偿700 父亲碰瓷欲把“被讹”的钱要回

女儿撞人赔偿700 父亲碰瓷欲把“被讹”的钱要回
2018年07月12日 19:45 北京时间

  原标题:父亲出门碰瓷,竟因女儿撞人赔偿700…“把被讹的钱要回来!”结果…

  近日,一段“‘演技拙劣’的‘碰瓷表演’”视频流传网络,据称此事发生在江苏昆山。

  据网传监控视频显示,在江苏昆山千灯镇街道上,一名年轻女子骑着电动车正在路上行驶。

  这时,一名原本在路边走着的中年男子见女子行驶过来后,突然撞到女子身上,而后“痛苦”地倒在地上。

  事后,女子杨某报警。面对民警,男子坚称自己是被撞了,并非“碰瓷”。但是,男子拙劣的“碰瓷演技”早已被监控视频拍了下来。

  原来,7月2日傍晚,“碰瓷”男子黄某的女儿骑电动车准备进小区时,与同样骑电动车的杨某相撞,致使对方受伤。

  昆山交警大队民警现场处置,认定黄某的女儿因疏于观察造成事故,负主要责任。次日,经过调解,以黄某女儿一次性赔付杨某700元了结此事。

  黄某认为女儿吃了亏,越想越不是滋味,于是在7月3日,蹲守在杨某上下班必经的振石路,想通过“碰瓷”把杨某“讹”女儿的钱要回来。

  7月12日,北京时间记者致电石浦派出所,民警称黄某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钱没要回来

  自己还进了“局子”

  值吗?

责任编辑:余鹏飞

昆山电动车撞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