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亩西瓜一夜之间被砍烂 瓜农欲哭无泪:没得罪过人

2亩西瓜一夜之间被砍烂 瓜农欲哭无泪:没得罪过人
2018年07月17日 07:22 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图文:2亩西瓜一夜之间被砍烂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咏通讯员宋俊初宋新武)孝昌县小悟乡瓜农万启华种的2亩西瓜成熟了。不料一夜之间,有人用刀把西瓜全部砍坏。辛苦近半年的成果化为乌有,万启华欲哭无泪,他的妻子急得病倒。

  昨日下午,记者在万启华的带领下,来到他家的西瓜田。瓜田位于村西约800米的山脚下,大大小小的西瓜几乎全部被刀砍破。就连田边瓜棚的塑料布,也被砍出一条口子。

  万启华说,他和妻子每年都会种点有机西瓜补贴家用,整田、施肥、下秧、移栽、除草等,从春季忙到盛夏,十分辛苦。今年夏天,眼看西瓜即将上市,他每天晚上都睡在瓜棚看守。唯独7月14日,他外出给朋友帮工,白天过于劳累,晚上没有住在瓜棚。

  15日清晨,万启华早早起床来到瓜田,发现西瓜遭到破坏,顿时惊呆了。他说,除了这片瓜田,他家没有其它农业收入。2亩瓜田约产有机甜西瓜8000斤,按0.8元/斤出售,应有6000多元收入。

  当天,万启华的妻子也赶到瓜田,看着辛苦半年的成果化为乌有,急得病倒了。“我们没得罪过人呀。到底是谁,竟然下这样的狠手?”万启华说。

  小悟乡派出所正对此案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张申

瓜农西瓜瓜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