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单笔下注5万元赌克罗地亚开球 瞬间全输掉

男子单笔下注5万元赌克罗地亚开球 瞬间全输掉
2018年07月17日 09:29 澎湃新闻

  原标题:湖南邵阳三人建微信群召集人员世界杯赌球被刑拘,涉案超百万

  7月12日凌晨2点,2018世界杯半决赛英格兰vs克罗地亚比赛刚开始,当解说员宣布“比赛由英格兰开球”时,一名赌徒瞬间就输掉5万元钱,因为他居然单笔下注5万元赌克罗地亚开球!

  7月12日凌晨3时许,2018世界杯半决赛英格兰vs克罗地亚比赛正在酣战,邵阳县警方精心密织的一张“天网”也在长沙、邵阳两地悄然铺开。在长沙岳麓区公安分局和邵阳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邵阳县警方对以彭某(男,24岁,邵阳人)、魏某某(男,25岁,长沙人)、刘某(男,25岁,长沙人)三人为首的网络赌球团伙成功收网,抓获涉案人员10名,扣押涉案电脑4台、手机6台,冻结涉案资金20余万元。

  案件回顾

  经查,世界杯开赛以来,彭某、魏某某、刘某等3人为了牟取暴利,创建了一个“世界杯交流群”的微信群,通过熟人介绍的方式招集参赌人员,群成员最多时达到470余人。三人分工明确、利润均分,在每场比赛开赛前发布“赌球”赔率,接收群内参赌人员赌注,大肆进行赌博活动,赛后再根据参赌人员的投注情况进行结算,该案涉案金额超过100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魏某某、刘某已被邵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其余7名涉案人员都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邵阳公安官微

责任编辑:张申

世界杯赌球邵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