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90后小伙健身会所玩扣篮 拉倒篮架被砸中面部

90后小伙健身会所玩扣篮 拉倒篮架被砸中面部
2018年07月17日 15:18 澎湃新闻

  原标题:杭州90后小伙玩扣篮,拉倒篮架被砸中面部

  @都市快报 7月17日消息,17日上午,杭州一健身会所,94年小伙在扣篮时,篮球架倒下,砸中小伙的头部,脸部被深度划伤,送医缝了很多针,没有生命危险。据了解,受伤小伙是健身会所的工作人员,刚刚入职一个月左右,目前还在培训期。公司的人事主管说,篮球馆的设施并未完善,该员工擅自进行了扣篮,用手拉住篮筐,不慎把篮球架带倒,导致事情的发生。但因为员工已入职,所以仍算工伤,会对其按照工伤赔偿,包括后续的养伤等。

  来源:@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余鹏飞

90后被砸篮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