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酒后打伤仨儿童被拘:怕打不过大人挑小孩下手

男子酒后打伤仨儿童被拘:怕打不过大人挑小孩下手
2018年07月17日 17:15 澎湃新闻

  原标题:广西一男子酒后打伤3名儿童被刑拘:专挑没反抗能力小孩下手

  @河池视角 消息,广西日报记者报道,7月17日,东兰县公安局通报了一起侵害未成年人案件:7月16日下午,犯罪嫌疑人韦某牙喝了3瓶白酒后,在东兰县城街上乱逛时产生打人冲动,但担心打不过大人,就专挑没有反抗能力的小孩下手。韦某牙分别在县城一家鸡排店门外抢夺郭某某(男,1岁7个月)并用猛力将郭某某摔倒在地;在一家服装店门外猛踢尹某(女,7岁)头部一脚;在县电影院旁的农村信用社营业大厅里对韦某某(男,5岁)进行殴打,造成被殴打的2名小孩轻微伤(已出院),1名小孩轻伤以上(韦某某伤势较重,仍在住院观察)。据悉,犯罪嫌疑人韦某牙1992年出生,东兰县东兰镇田洞村人,2012年7月曾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6个月,2018年1月25日刑满释放。目前,韦某牙因寻衅滋事已经被刑事拘留,东兰县检察院也已提前介入了案件侦查工作。

  来源:广西日报河池记者站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余鹏飞

打伤儿童被酒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