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紧急扩散 这些都是传销(最新最全名单)

紧急扩散 这些都是传销(最新最全名单)
2018年07月18日 22:59 北京时间

  原标题:紧急扩散!这些都是传销(最新最全名单)

  近日,河南新乡警方破获一起特大暴力传销案,由一名女孩割腕引出。从2014年开始,以唐某为首的传销团伙,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发展传销窝点,通过相亲、介绍工作等方式诱骗受害人,并采用暴力手段对受害人进行控制逼迫。目前,警方已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584人,涉及全国13省份4万多人,涉案3亿多元。

  虽然传销的模式并不复杂,但普通人往往难以辨别。互联网与传销的结合,进一步增加了识别难度。

  为了避免大家上当受骗,根据公安部、腾讯新闻、微信安全等权威内容,归纳发布以下涉及传销名单。

  千万别上当!

  转发!扩散!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