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50多岁男子养生馆内猝死 事发时正欲进行足部按摩

50多岁男子养生馆内猝死 事发时正欲进行足部按摩
2018年07月20日 07:01 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50多岁男子养生馆内猝死 事发时正欲进行足部按摩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7月17日晚,一名中年男子与同伴到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一养生馆打算按摩足部。之后,他被服务员发现仰躺在按摩椅上没有了呼吸。

  当晚9时左右,罗城警方接到报警称,在罗城县白马路某养生馆内有一名男子死亡。经查实,死者袁某,50多岁,系罗城县四把镇人。

  事发当晚,袁某与朋友吴某结伴到养生馆进行足部按摩。两人进入房间后,袁某躺在按摩椅上睡觉。当服务员接好洗脚水打算替袁某洗脚时,发现他已没有呼吸,遂拨打120急救电话和110进行报警。

  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对袁某进行急救。经检查,袁某已无生命体征,医护人员宣布其死亡。经现场勘验及走访调查,警方初步排除他杀可能。

  来源:广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玉

足部罗城养生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