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举报警官骗财骗色欲在公安局跳楼 官方回应

女子举报警官骗财骗色欲在公安局跳楼 官方回应
2018年07月24日 00:33 北京时间

  原标题:女子举报警官骗财骗色欲在公安局跳楼 官方:已调岗,正调查

  7月16日,彭姓女子在网上举报称,河南省信阳市公安局老城分局治安大队副队长谢某胜对其骗财骗色,致其家庭破裂精神失常,还欠其13万元一直不归还,其为讨公道多次去老城分局跳楼但被警员救下。7月23日,信阳市公安局老城分局回应北京时间记者称,已将谢某胜调至派出所,关于其被举报的问题,市局正在调查。

  7月16日,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居民彭女士在网上发帖称,其与信阳市公安局老城分局治安大队副队长谢某胜原系邻居。谢某胜曾经帮忙过她,为此双方有过交往。此后,谢某胜多次邀请她外出吃饭喝酒。一次在她喝酒过量不清醒状态时,谢某胜开车把她带到宾馆,当晚两人发生了性关系。

  彭女士称,此后谢某胜对她多次纠缠,她考虑到双方都有家庭都有儿女,坚持不再与谢某胜交往,把谢某胜的手机及微信均设置为黑名单拉黑不再联系;但谢某胜找各种理由联系她,经常发暧昧短信骚扰她,

  暧昧短信被她女儿发现后告诉了父亲,造成她们夫妻感情破裂、最终离婚。

  彭女士称,离婚后,她精神失常、精神恍惚,几次跑到谢某胜的工作单位老城分局楼上跳楼自杀,但都被民警救下。彭女士还称,由于精神失常,她自己砸毁的自家的两辆车,把此前在羊山新区购买的新房也砸毁了,还把自己的很多衣物也都烧掉了。

  彭女士还举报称,谢某胜利用担任老城分局治安大队副队长的职务便利,聚敛了来源不明的巨额财产,个人有三套房屋、一间门面房、一辆丰田小轿车,还部分出资帮助在农村的弟弟新建数层楼房,但却借了她13万元现金一直不归还。

  7月18日,北京时间记者就彭女士所举报问题致电信阳市公安局纪委求证,一名警官回应称进行了调查,但不是他经手所以不了解详情,建议咨询宣传科,宣传科回应称完全不了解此事,让直接问老城分局。

  7月23日,老城分局回应称,谢某胜现已调整岗位到派出所,关于其涉嫌违纪违法问题市局正在调查,尚未出具调查处理结果;至于谢某胜被调岗是否与举报人多次到分局跳楼有关,老城分局没有回应。

责任编辑:桂强

信阳市警官老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