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深夜穿长裙偷女装:留着自己穿的(图)

男子深夜穿长裙偷女装:留着自己穿的(图)
2018年07月24日 22:11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监控曝光!男子深夜穿长裙偷女装:留着自己穿的

  近日,常州天宁区三家女装店里的女装和现金接连被盗,从现场监控看,嫌疑人是个身穿白长裙的女子。然而,警方进一步追查却发现,嫌疑人竟然是个男人。 

  当天一大早,常州兰陵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某女装店老板报警称,她的服装店在前一天晚上遭贼了! 

  常州市公安局天宁分局兰陵派出所民警黄佳平:“当时我们看了监控发现,嫌疑人穿着女装出来的,当时我们以为嫌疑人是一名女性。”

  除此之外,民警发现,商场的另外两家女装店里的部分女性衣服,也被这位穿着裙子的“女子”偷了,但是让人奇怪的是,民警从监控中,并没有看到有这名女子进入商场。经过反复比对查看后,民警发现,监控中有一名男子和这名女子步态很像,通过排查,最终在常州一家宾馆找到了这名男子李某。

  看到民警找上门,李某主动交待,衣服就是他偷了,因为自己比较喜欢“森女系”的女装,自己又没钱买,就想到去偷了。当天晚上他在偷了第一家女装店后,顺手就换上了一件女装掩人耳目,之后又连偷了两家女装店。而这些衣服他都是想留着自己穿的,没想到还是被抓了。

  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江苏城市

责任编辑:张义凌

女装监控女装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