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纸箱夹层装的竟然是毒品

纸箱夹层装的竟然是毒品
2018年07月27日 03:10 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汪文汉 通讯员袁剑 何宇翔)7月26日,武汉海关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武汉海关缉私局成功打掉一个从缅甸走私毒品入境到武汉销售的走私毒品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现场查获甲基苯丙胺片剂(俗称“麻果”)约12000颗。

    7月11日晚10时许,武汉海关缉私局获悉有人通过快递走私毒品到武汉。缉私局连夜召开案情分析会,并进行部署。12日9时许,从云南景洪至武汉的快递到达,是一个长约50厘米、宽30厘米的纸箱,重约5公斤。经紧急分析,缉私局办案人员在相应点位布控,于下午3时许在某快递公司周边将一名上门取货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在办案人员严密监控下,犯罪嫌疑人李某按照武汉接货人龚某要求到指定地点交货。“狡兔三窟”的龚某先后更换了三次交货地点,最后确定在崇仁路轻轨站D出口交接毒品。下午3时40分,犯罪嫌疑人龚某遥控指挥祁某在该地铁站出口向李某收取装有毒品的纸箱。货物“顺利交接”后,布控缉私民警把祁某、龚某同时抓获。

    缉私民警把纸箱带回办案区,并把缉私犬“金光”“芬迪”带到现场,“金光”和“芬迪”反应都很强烈。但民警打开纸箱一看,里面竟然确实是蘑菇。武汉海关缉私局副局长彭正德撕开纸箱,发现纸箱夹层里是塑料袋包装好的“麻果”,共有约12000颗,净重1128.364克,现场还查扣毒资3万元。

    经查,缅甸籍毒贩将该批毒品走私入境到云南边境勐海县城,通过国内快递渠道将该批毒品邮寄到武汉,实际收货人龚某指使缅甸人李某和祁某在武汉接货,计划在武汉销售该批毒品牟利。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纸箱毒品夹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