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8岁双胞胎姐妹青岛海边走失 目前仍下落不明

北京8岁双胞胎姐妹青岛海边走失 目前仍下落不明
2018年08月06日 09:49 澎湃新闻

  原标题:北京8岁双胞胎姐妹青岛海边游玩走失,目前仍下落不明

  8月5日15时,从北京来青岛的8岁双胞胎姐妹裴元瑾、裴元桐在黄岛区万达公馆南侧沙滩游玩时丢失。接到报警后,黄岛区公安部门组织警力紧急寻找这两个孩子,岛城市民也纷纷在朋友圈转发接力寻人。虽然孩子的母亲和来自社会的搜索救援力量都在连夜寻找,但截至6日9时,这对双胞胎姐妹依然下落不明。

  灵山卫边防派出所的警官证实,照片上的俩女孩裴元瑾、裴元桐,8岁,双胞胎,于8月5日下午3时左右,在万达公馆A区海滩走失,身高大约1.2米左右,身穿泳衣,如有发现者,请及时和警方联系。

  “当时孩子在沙滩上玩,是光着脚的,应该不会走太远,到现在依然没有任何消息。”孩子妈妈说。

  孩子妈妈电话:18610901132

  派出所民警王警官:13687656933

  山海情”救援电话:4000511195 或110联系

  来源:潘旭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责任编辑:吴金明

双胞胎姐妹青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