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蛋糕弹烟灰考验暗恋对象男友 对方不配合被打

男子蛋糕弹烟灰考验暗恋对象男友 对方不配合被打
2018年08月10日 18:06 封面新闻

  原标题:男子蛋糕弹烟灰考验暗恋对象男友 对方不配合被打

  湖南辰溪一男子在美女生日宴上,故意将一块蛋糕里放上烟灰让女方男友品尝,说是进行 “爱情考验 ”,为此引起一场斗殴。

  8 月 8 日,这名涉嫌寻衅滋事的嫌疑男子在湖南怀化火车站被抓获。

  经审查,嫌疑男子米某,19 岁,湖南辰溪人。米某在校时对比他高一级的学姐尹某情有独钟,但一直追求都没有成功。今年 6 月 6 日,米某约了几个朋友,在本县一家 KTV 包间为尹某庆生,以讨得女方的欢心。

  不料赴宴的除了尹某,竟然还有尹某的男朋友杨某。宴席上,看着尹某和杨某举止亲密,米某心里十分难受,认为是杨某夺走了他的爱,然而一时又不好发作,便不停的喝着闷酒麻醉自己。

  在酒精的作用下,米某故意给杨某的一块蛋糕上留下烟灰,并要求杨某当着尹某的面把蛋糕吃下去,不吃就是不爱尹某。米某想以此制造难堪,“ 考验 ” 杨某。谁知,杨某假装不小心将蛋糕掉在地上,摊开手说:“ 老天都不让我吃啊 ”。米某见一招不成,便恼羞成怒,指着杨某破口大骂,二人在宴席上进行激烈的争吵。一旁的尹某见此状况,在劝解不了的情况下,便将杨某拉出了包间。

  此时的米某却仍不依不饶,竟然打电话叫了几个哥们,在 KTV 门口堵住杨某,对其进行殴打。尹某见杨某被打伤,立即打电话向当地公安机关报警。民警赶来将米某的几名同伙当场抓获,米某却漏网逃跑,被警方上网通缉。

  8 月 8 日,在外躲藏两个月的的米某以为风声已过,准备从怀化火车站乘车外出打工。在进站口接受身份证查验时,民警发现米某是一名被通缉的逃犯,当场将其抓获,米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来源: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张玉

打伤烟灰蛋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