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运钞车发生车祸侧翻 消防紧急协助转移车内钞票

运钞车发生车祸侧翻 消防紧急协助转移车内钞票
2018年08月10日 21:34 北青网

  原标题:运钞车发生车祸侧翻 消防紧急协助转移车内钞票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 王鹏飞 唐杰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 王鹏飞 唐杰

  8月9日7点多钟,国道212合川七间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皮卡车与一辆运钞车相撞,导致运钞车侧翻,有人员被困。

  接到报警的合川消防支队特勤中队立即派出一辆抢险救援车、一辆泡沫消防车以及12名消防队员赶赴现场,30分钟后,消防队员抵达现场,发现一辆皮卡车停在道路中央,车头左侧受损严重,一辆运钞车侧翻在公路边的排水沟上,车内被困人员都已经被附近群众救出,无明显受伤。

  由于运钞车侧翻,车门无法打开,里面有大量现金无法转移。情急之下,应运钞车负责人请求,消防队员利用铁铤等工具,对车门进行破拆,协助保安人员对车内现金进行了清点转移。

  据皮卡车驾驶员介绍,事发当时天正下着雨,在转弯时方向盘突失去控制,最后撞到运钞车的左后侧;而运钞车驾驶员因为向右猛打方向导致车辆滑行到路边的水沟中后侧翻。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交巡警正在调查中。同时,交巡警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开车前一定要仔细对车辆的安全性能进行检查,驾车上路一定要控制好车速,特别是下雨天,更要谨慎小心驾驶。

  来源: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张玉

运钞车合川车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