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见过鲨鱼跃出水面的景象吗?英国摄影师拍到这一幕

见过鲨鱼跃出水面的景象吗?英国摄影师拍到这一幕
2018年08月11日 19:18 环球网

  原标题:你见过鲨鱼跃出水面的景象吗?英国摄影师捕捉到了这一幕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舒飞]据英国《独立报》11日报道,一名原本打算拍海豚的摄影师意外记录下了一头长尾鲨高高跃起的场面。

  拍摄地点位于英国托基(英国南部小镇)的海岸附近,摄影师罗伯特•修斯(Robert Hughes)表示,当时他和12名乘客同船,正对着短吻真海豚进行调焦。突然一个小男孩大叫“鲨鱼!”他赶忙将镜头转过来,在长尾鲨第二次跃出水面的时候将这一幕拍下。

  修斯介绍说,长尾鲨“完全不会造成危险,几乎不会攻击人类”。它们多栖息于温暖的海域,经常在大西洋中部被发现,所以出现在英国近海是相当罕见的。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