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69岁日本老妇杀了92岁亲生母亲 理由让人一声叹息

69岁日本老妇杀了92岁亲生母亲 理由让人一声叹息
2018年08月13日 14:22 环球网

  原标题:日本一女子涉嫌杀害自己92岁母亲被逮捕 称疲于照顾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璐]据日本朝日电视台8月13日报道,家住神户市东滩区住吉本町2丁目的小池节子(69)因涉嫌杀害自己92岁的母亲,当日被兵库县警方逮捕。嫌疑人小池节子承认了自己的罪行,称:“照顾累了”。

  据东滩区警方透漏,嫌疑人小池节子于12日下午1时左右,在自家公寓里,用手捂住沉睡中母亲的鼻子和嘴巴,想让其窒息而死。下午2时10分左右,嫌疑人小池节子向警方自首,称:“我把自己母亲杀了。我也想死来着但是没死成。”

  警方赶到案发现场后发现,嫌疑人小池节子已经割腕受轻伤,其母亲送往医院后不久确认死亡。

  报道称,嫌疑人小池节子同母亲2人共同生活,负责照顾母亲起居。母亲一直生病住院8月初才刚刚出院回家,处于卧床不起的状态。

责任编辑:余鹏飞

嫌疑人节子母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