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亲兄妹疑似酒驾先后被查 处罚现场成认亲大会(图)

亲兄妹疑似酒驾先后被查 处罚现场成认亲大会(图)
2018年08月15日 09:53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亲兄妹疑似酒驾先后被查 处罚现场秒成认亲大会

  最近,在石家庄,一名驾驶员疑似酒驾被民警拦下。虽然经过检测,他并未酒后驾驶机动车,但是,由于其未携带驾驶证件以及穿拖鞋开车的违法行为,他将接受进一步的身份信息的核实和相关处罚。而就在这时,戏剧性的一幕再次发生了。

  虽然见过不少接受调查的驾驶人之间相互熟识的,但亲兄妹同时被民警拦截,这样的巧合,连两个当事人都有些难以置信。

  经过民警的批评教育,该名驾驶人表示愿意在现场矫正自己的违法行为。在等待片刻后,他的亲属送来了鞋。

  穿拖鞋开车,非常容易在采取制动措施时造成错踩,踩空。埋下巨大的安全隐患。随后,在对其及其亲属进行劝告之后,民警让他们离开了现场。

  来源:石家庄都市

责任编辑:张申

酒驾兄妹处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