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黄晓明否认操纵股票 网友:再说晓明没演技和谁急

黄晓明否认操纵股票 网友:再说晓明没演技和谁急
2018年08月15日 15:03 新浪新闻综合

  来源:法制晚报

  原标题:黄晓明发微否认操纵股票 网友:以后再说晓明没演技我和谁急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王荣辉)昨天本报报道的“艺人黄晓明涉嫌卷入18亿股票操纵案”再添进展。今日凌晨,黄晓明在微博发布声明称,其本人从未参与任何股票操控,并与“长生生物”毫无关系,此次事件是由理财不谨慎所导致。

  黄晓明在声明中主要写了四点。包括1.7月3日证监会就“高勇案”已作出《处罚决定书》,本人没有参与任何股票操控;2。本人不认识高勇,股票账户开立后由母亲代为管理,我母亲将账户委托给路某代为理财,经由路某介绍转委托给高勇管理,高勇账户组所从事涉案交易,由高勇决策。我与我母亲没有参与操控股票;3。本人从未参与过“长生生物”股票投资,2014年第三季度本人委托路某进行理财的账户曾投资过“黄海机械”并在当季度退出。而“黄海机械”2015年才被借壳,2016年才更名为“长生生物”。故本人与“长生生物”毫无关系,有关“黄晓明组团操控长生制药”等消息是谣言。最后,黄晓明表态:“本次事件确实是由我理财不谨慎所导致,对此次事件给大家造成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我一定从中吸取教训。”

  截至上午10时,该条微博下,点赞数最高的三条评论依次为“黄家到后给高勇分了多少钱”(点赞数7万);“选择相信黄晓明”(点赞数3万);调侃黄“明明很委屈、明明不知道、和明明没关系”(点赞数4万)。还有网友认为“以后谁再说晓明没演技我和谁急”。“你可以演一个男主角:甩锅侠”。网友站队中,一部分认为黄晓明不可能把账户无缘无故借给别人使用;也有部分网友认为,黄晓明可能真的并不知情,毕竟现在明星涉及投资股票公司的情况很常见。而他会不会为此承担责任,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据了解,18亿股票操纵案消息曝出后,黄晓明工作室也发过声明,此番用个人微博深夜发声,也是为情势所迫。但是网友们选择不听不信不传谣的态度 ,更多因为情绪使然,正如今天《证券日报》一篇文章的标题:“赵薇到黄晓明明星资本游戏:进可收韭菜 退则罚三杯”。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