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40岁农民大叔娶25岁非洲女孩:恋爱全靠手势(图)

40岁农民大叔娶25岁非洲女孩:恋爱全靠手势(图)
2018年08月16日 09:20 封面新闻

  原标题:40岁农民大叔娶25岁非洲女孩:恋爱全靠手势

  8月14日,河南孟津县城关镇杨庄村,村民谢晓伟2013年到乌干达援建机场高速时,他与同在工地上班的非洲女孩娜布力娅相恋,并在当地举办婚礼。

  跨国恋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难以成功的恋情。因为无论是语言上,还是在生活文化上,都是两个都是完全不一样的习俗。所以在语言上,往往成了很多跨国恋的恋人们的一大鸿沟。然而,40岁农民大叔竟然迎娶到了25岁非洲女孩,恋爱全靠手势!

  在河南孟津县一村庄,40岁农民大叔迎娶25岁非洲女孩。这位大叔名叫谢晓伟,据说他在2013年到乌干达援建机场高速时,与同在工地上班的非洲女孩娜布力娅相恋,并在当地教堂举办婚礼。

  在采访中,他们两个拿着结婚证展示给记者,而25岁的非洲姑娘说着一口流利的河南话。

  被问到来中国时家人同不同意,大叔一脸幸福的样子:“愿意。“当被问到有多少个孩子的时候,两个人异口同声地回答“两个“。

  而说起他们的恋爱时语言不通问题时,大叔一脸可爱地表示:“简单,用手比划。“语言不够,用手来凑,这果然是真理。

  现在的他们,两人互相教中国话和英语,交流已不成问题,如今洋媳妇也能说一口流利的河南话了。娜布力娅在家里也是非常之勤快,经常帮婆婆分担家务。

  也经常在外面帮老公干农活,根本不比一般的女孩子差。娜布力娅已获得外国人居留许可证,两个孩子的户口已经办好,大儿子也即将上幼儿园。

  来源:洛阳晚报

责任编辑:张申

大叔女孩恋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