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老人7万假牙当垃圾丢 清洁队从垃圾山中找回(图)

老人7万假牙当垃圾丢 清洁队从垃圾山中找回(图)
2018年08月17日 07:57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老人7万假牙当垃圾丢 清洁队从“垃圾山”中找回

  据台湾媒体报道,云林县元长乡73岁李姓妇人昨傍晚不慎将满口假牙当垃圾丢,被垃圾车载走才发现。她连忙求助清洁队,帮忙从垃圾车中找假牙,该车司机曾瑞腾、队员李安生抵乡内垃圾转运站后,另找空地卸垃圾,翻找近半小时后,从约4公吨垃圾堆中,帮老人找回市价超7万元新台币的假牙。

  乌龙事件原来是,李姓老人昨午吃龙眼,取下假牙放旁边,不料收拾垃圾时,连假牙一起打包,丢上垃圾车,直到吃晚餐时才惊觉“假牙不见了”。

  恰巧认识司机曾瑞腾多年,连忙打电话求助,描述假牙用红色塑胶袋装的。昨晚,曾师傅迅速找回了假牙,老人的家属想当面道谢,清洁队长林义政婉拒说:“服务是应该的,只要别再将贵重物品当垃圾丢了就好!”

  曾瑞腾师傅说,昨傍晚还在收垃圾,就接到求助电话。站内队员们逐一破袋寻找近30分钟,终于找到了老人的假牙。清洁队长林义政说,只要遗失物品不违法,清洁队都会全力服务民众。但也有无法找回的案例,上个月有乡民误把外孙用环保袋包装的8万元学费当垃圾丢,求助清洁队时,该车垃圾已送抵焚化炉作业。清洁队呼吁老百姓,小心保管贵重物品,丢垃圾前请再检查一次,避免类似情况发生。

责任编辑:张申

假牙清洁队老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