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男子机上“喷尿”日本乘客 被捕后声称已忘了

美国男子机上“喷尿”日本乘客 被捕后声称已忘了
2018年08月20日 10:29 环球网

  原标题:醉酒?美国男子在客机上“喷尿”日本乘客 被捕后:有吗?我忘了

  据日本电视台8月19日报道,17日上午8时左右,在芝加哥飞往成田机场的全日空客机内,一名24岁美籍男子突然对一名正在熟睡的日籍乘客“喷尿”。乘务员随即报警。飞机到达成田机场后,该美籍男子被成田际机场警方带走协助调查。

  被逮捕的该名美籍男子自称是工程师,接受调查时竟然否认自己的行为,称“我喝醉了,不记得做过这件事”,据他陈述,当时自己喝了4杯香槟和1杯日本酒。

  另外,在日本电视台(NNN)当天的报道中还曝光了该男子被逮捕的现场画面,当该美籍男子看到摄像机正在拍摄他时,马上躲避开。

  目前警方正在对该案件的详细经过展开进一步的调查。

责任编辑:余鹏飞

客机被捕美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