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西上高杀4人嫌犯被击毙:躺路边被村民发现报警

江西上高杀4人嫌犯被击毙:躺路边被村民发现报警
2018年08月22日 15:13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上高杀害4人的况玉林如何被击毙?现场更多细节披露……

       来源:“江南都市报”微信公众号

  上高杀害4人的况玉林持枪拒捕

  江南君第一时间

  在各大平台推送此消息后

  引发广泛关注

  ↓↓↓

  昨晚22:20分!上高杀害4人的况玉林持枪拒捕,被当场击毙!

  351万微博网友关注

  3000余网友转发、评论

  8341个点赞

今日头条上

  今日头条上

  阅读量超过400万

  网友纷纷留言

  为警方击毙持枪拒捕凶犯点赞

  案情虽然告破

  但网友仍有疑惑

  死者和嫌犯之间

  有何过节?

  嫌犯又是如何被击毙的?

今天上午

  今天上午 

  江南君赶到了嫌犯被击毙的现场

  了解这起凶案背后的细节

  嫌犯居住地

  系案发第一现场

  上高县敖山镇原奶牛场

  位于上高县公交公司附近

  21日晚上8时30分

  记者来到此处

  看到一排平房

  附近居民称

  这里就是第一起命案的事发地

  也是嫌犯况玉林的居住地

  天色很暗,打开大灯,只见一排平房前拉起了警戒线,其中几扇门上张贴了封条。房子看上去比较破旧,液化气钢瓶、灶具等被摆在了门外,竹竿上还有未来得及收取的衣物。

  一名路过的司机告诉记者,这几处平房原先是奶牛场宿舍,建于上世纪70年代,后被人买下来用于出租。21日凌晨,上高警方在此发现了被况玉林残忍杀害的两夫妻的尸体。

  在东侧平房的最东端,有一名男子正在屋中收拾行李。据了解,该男子姓戈,被问及是否了解案发经过时,他说:“20日早上6时30分左右我出门时,被害的两夫妻一个坐在门口抽烟,一个在洗衣服,我晚上大概7时左右回来时就发现两夫妻家灯都没亮,我也没太在意,就回到房间玩手机,直到凌晨有警察进门询问,这才知道出了命案。”

  他说:“这对夫妻大概是20日中午遇害的,听说他们之前举报况玉林偷东西,被况玉林记恨在心。

  因打桌球有过冲突

  “他对着店老板就是两枪”

  21日晚上9时50分许,记者来到上高县沿江中路建材市场“顾地管业”案发现场。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几年前,“顾地管业”老板万某曾开过一家台球馆,况玉林经常在万某店中打球,但往往不给台费。万某找况玉林多次索要欠下的台费,从此况玉林就对万某怀恨于心。

  据万某妻子讲述,案发当天上午9时许,况玉林来到顾地管业,当时万某正与一朋友在店中说话。况玉林上前向万某咨询各种管子的价格,万某表示不愿做况玉林的生意。突然,况玉林抽出枪来,对着万某连开两枪,万某倒在血泊当中。

  况玉林开枪后立即逃走。万某的妻子表示,况玉林平时并没有表现出异常举动,但他的性格和一般人不一样。 

  据戈先生讲述,他与况玉林一起在某玻璃厂共事过几个月。况玉林今年以来都没有工作,晚上出门不知道去做什么,白天就躲在家里睡觉。

  况玉林曾在某纺织厂工作过,因为工作不认真,被厂里辞退了,从此对老板一直怀恨在心。况玉林枪杀万某后,接着便去了黄金堆成仁驾校附近的纺织厂。知情者分析,因为纺织厂老板不在,况玉林便想放火烧毁纺织厂,工人杜某见状将况玉林拦住,于是况玉林拔枪又将杜某射杀,然后骑摩托车逃走。 

  况玉林躺路边被村民发现

  民警击毙拒捕嫌犯

  8月22日上午9时50分,记者来到宜春上高县锦江镇南源村,这里的一处小山坡就是嫌犯况玉林被击毙的地方。

  当地一村民罗先生告诉记者,21日晚上6时左右,邻里之间互传听说有杀人犯可能来到了村里。

  另外一位村民告诉记者:“晚上9时左右,有村民看到一男子躺在高速公路下水泥路旁,就上前询问男子是哪里人,对方回答是打工的。意识到可能是杀人凶手,随后该村民拨打电话报警。”

  据村民讲述,民警来的相当快,过了10分左右,数十辆警车载着一两百名警察从村民们家门口过去。

  记者在当地一村民的带领下,从村庄开车约8分钟,顺着一条小路穿过昌栗高速桥洞,来到了击毙现场。

  现场是高速公路旁的一个土坡,记者看到土坡与树林的交界处血迹斑斑,仍有浓重的血腥味,让人作呕。经村民指认,此处就是况玉林被击毙的现场。村民介绍:“警方迅速赶到现场,面对凶犯的拒捕,果断开枪将其击毙。”

  随着凶犯被击毙

  此案告一段落

  所有的公安干警们

  你们辛苦了!

(深夜,公安干警们蹲坐在地上吃盒饭)(深夜,公安干警们蹲坐在地上吃盒饭)

  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胡琴、见习记者孙卓煜

  相关新闻:

  嫌犯落网

  江西持枪杀4人嫌犯被击毙 3起杀人案均因个人恩怨

  江西上高县枪杀案告破 犯罪嫌疑人持枪拒捕被击毙

  持枪杀人案

  江西上高通报:男子用自制双管短枪杀害4人后潜逃

  江西上高相继发生2起持枪杀人案 嫌犯事后骑车逃离现场

  嫌犯其人

  江西持枪杀4人嫌犯同村人:他总觉得别人看不起他

责任编辑:张义凌

嫌犯上高村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