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捡到手机拒不归还 民警靠一个动作戳穿谎言

男子捡到手机拒不归还 民警靠一个动作戳穿谎言
2018年08月25日 08:30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男子捡到手机拒不归还 民警靠一个动作戳穿谎言

  最近,不少学校都陆续开学了,可是,镇江枫叶国际学校的准高三生小王,回校第一天,就丢了一部崭新的智能手机。 民警调看监控发现有人顺手牵羊。

  事件发生在8月18日下午一点多钟,小王的母亲开车将她送到校门口,在下车过程中,小王的手机不慎从右后侧裤子口袋滑落,小王没有及时发现,径直走进了校园内。 过了10分钟左右,学校里做保洁的一个老头,骑电瓶车经过发现了手机,把它拿走了。

  可是,当民警找来这位保洁大爷徐某时,他却坚称自己当天只拾到了一部大红色的破旧电子词典,双方争执不下。这时小王突然想起,自己的手机丢失时,应该还插着一副耳机。 于是又仔细看了监控,果然发现徐某在拣东西的时候,有绕线的动作。同时,小王也通过手机自带的“查找我的手机功能”,定位到了自己丢失的手机。结果发现手机就定位在徐某位于新乐苑的家里。

  目前,徐某已将手机归还给小王。民警提醒,学生们在课间或早操时,一定要将自己的手机妥善保管,尽量随身携带,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责任编辑:余鹏飞

民警手机高三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