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涉黑团伙诱骗女网友见面后诱奸或强奸 强迫其卖淫

涉黑团伙诱骗女网友见面后诱奸或强奸 强迫其卖淫
2018年08月26日 00:12 政府网站

  原标题:诱骗妇女从事卖淫活动 江门警方打掉该犯罪团伙

  2018年7月4日,在广东省公安厅的组织指挥下,江门市公安机关集结精干警力,在湖北武汉、恩施、广西阳朔、广东惠州、江门等地同步收网,成功打掉一个以王某、田某为首的强迫组织介绍妇女卖淫的黑社会性质组织。

  经查,该涉黑组织通过网上交友诱骗涉世未深的年轻女子见面,引诱受害人发生性关系或者将其强奸,之后采取殴打、威胁或者其他暴力手段等,强迫被诱骗的妇女从事卖淫活动,从中非法牟利,社会影响极其恶劣。

  (通讯员:陈丹曦 黄桂林 编辑:努努)

        来源:广东省公安厅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