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南娄底民警孤身换人质 歹徒往其身上淋油想点火

湖南娄底民警孤身换人质 歹徒往其身上淋油想点火
2018年08月31日 21:18 新京报

  原标题:娄底民警孤身换人质 歹徒往他身上淋油试图点火

  8月30日凌晨,湖南娄底桑塘街一居民楼内,一男子用菜刀劫持其哥哥。另一房间还有一小孩。情况危急,民警黄其焕把身上的物品丢弃,一个人上去做交换人质。在房间内,戴某勇将刀刃抵在黄其焕的脖子上,并将植物油淋在黄其焕身上,企图用打火机点燃未果,随即丧心病狂地打开了厨房的煤气罐。凌晨5时许,民警和消防部门配合出击,将戴某勇成功控制,并解救出黄其焕。目前,犯罪嫌疑人戴某勇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张申

娄底人质点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