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学毕业生失联6天 留短信称"我跳崖了不用等我"

大学毕业生失联6天 留短信称"我跳崖了不用等我"
2018年09月01日 20:14 看看新闻Knews

  山东小伙小朱是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他的父母向媒体求助,小朱与不久前只身来到四川旅游,可让人没想到的是,几天前他竟然留下一条短信,说自己要去峨眉山跳崖。得知这一消息,小朱的家人开始了焦急万分的寻找,可小朱却始终杳无音信。

  小朱的母亲因为焦急和担忧,晕倒在了椅子上。小朱今年22岁,刚从山东青岛的一所大学毕业,便前往峨眉山旅游,但是事先并未告知父母。这次旅行是散客拼团,旅行社导游称,小朱文质彬彬、很有礼貌,到达某个集合点时,他总是很准时,还会主动回答导游的问题,在旅行期间也没有和其他人发生口角。但是26号这天早上,小朱给导游发来一条短信,此后便再无任何音讯。

  某旅行社工作人员:“我们报警,去了舍身崖下面200米搜索,但是没有找到人。”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孩子的父母直接开车从山东枣庄出发,一路奔向了成都。1650多公里路程,开了19个小时,一家人到了成都后,又马不停蹄赶往峨眉山,孩子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空荡荡的山顶也没有孩子的身影。

  小朱的父亲:“孩子平时性格开朗,在山顶的旅馆只找到孩子的身份证。”记者发现,小朱和父亲最后一次通话还是在8月12日,到8月26日留下跳舍身崖的短信,之间有半个月没有联系,父母也无法得知小朱究竟是因为情感原因还是其他原因作出这种举动。一家人现在坐立难安,只有默默祈祷孩子不要想不通,期待他平安归来。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