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男性成为素食者意味着他们开始遭遇中年危机

外媒:男性成为素食者意味着他们开始遭遇中年危机
2018年09月04日 02:24 环球网

  原标题:开始吃素,证明你步入中年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英国一项新调查发现,男性成为素食主义者意味着他们开始遭遇中年危机。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日报道,英国保伯健康诊所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步入40岁或50岁使许多人陷入危机,促使他们改变饮食习惯,53%的人开始减少饮酒或完全戒酒。报道称,判断成年人是否进入中年的关键因素为是否会选择成为一名素食主义者。

  据悉,这项对3000名英国成年人的调查发现,将近一半(47%)的英国人在步入30岁、40岁或50岁之后觉得年龄大了开始担心自己的健康,男性通常会选择在40岁时转向健康生活方式。保伯健康诊所健康生活方式顾问杰克·威廉斯说:“步入新的年龄段是促使我们思考健康的重要原因,在我们的诊所里,我们经常看到顾客在步入新的年龄段前后来做一次全面体检,以确保自己身体健康。”

  报道称,虽然目前英国7%至11%的成年人是素食主义者,不过很多男性聚餐时还是不敢点全素食,因为他们担心会遭到朋友嘲笑。(王以哲)

责任编辑:余鹏飞

保伯诊所成年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