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养子当众殴打老母亲 老人却向警察求情不要拘留

养子当众殴打老母亲 老人却向警察求情不要拘留
2018年09月05日 21:36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养子酒后当众打母亲 老人却向民警求情不要拘留

  近日,在河南鹤壁微信朋友圈流传这样一段视频,视频中一名男子正在对一名老人拳加脚踢,并声称“我打你咋了”。

  最近,河南鹤壁市山城区福祥小区一男子掌掴脚踢老人,施暴者为老人的养子。周围邻居乘凉下棋,但无人上前制止,似乎已“习以为常”。

  邻居介绍,该男子平时脾气不好,当天喝醉了,因为家庭矛盾冲动打了老人。据悉,男子自小就被这位老人抱养,但该男子长大后无业,整天游手好闲,经常出入麻将馆,爱好喝酒。而且他已经不是第一次殴打老人,之前还被公安机关处理过,但是没有悔改之心,邻居平常看见,也是敢怒不敢言。

  邻居:“这个人平常脾气就不好,当天还喝了点酒,然后跟他妈有点小矛盾,然后他就动手打了母亲。邻居们都见怪不怪了,七八天已经打了第二次了。”

  随后民警赶到现场,老人到医院后检查无大碍,本来民警拘留该男子,可老人向民警求情不要对拘留儿子。酒醒后男子对自己的行为懊悔不已。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