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老师遭作家粉丝人肉后自杀?警方:遭威胁未自杀

女老师遭作家粉丝人肉后自杀?警方:遭威胁未自杀
2018年09月05日 23:11 新京报

  原标题:《魔道祖师》粉丝人肉教师致其自杀?重庆警方:谣言

  9月3日,“一老师因发表质疑《魔道祖师》的言论遭该书粉丝人肉,老师不堪压力自杀”的消息在网络流传。8月31日,微博大V霜叶称接到网友求助,遂将此事曝光,并持续跟进。9月3日,此事在网络不断发酵引起轩然大波,但记者却并没有在网络上实际检索到任何当事人的受害细节,身份等信息。9月4日,@平安重庆回复网友称,“学生人肉恐吓老师,致老师自杀”系谣言。9月5日,霜叶发长文称,受害人虽遭人肉威胁,但并未自杀。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