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疑因未给前婆婆贺寿被杀 女儿哭喊别杀妈妈

女子疑因未给前婆婆贺寿被杀 女儿哭喊别杀妈妈
2018年09月09日 23:58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疑因未给前婆婆贺寿 女子竟被前夫杀害

  九月是开学季,很多小朋友一般都会有父母陪伴在身边一起上下课。但这样温馨的一幕,对于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的6岁小女孩小青来说,无法实现了,因为就在两周前,她的家庭遭遇了一场人生惨剧。

  刚满六周岁的小青,同其他适龄儿童一样,今年从幼儿园升小学。本该是活泼可爱的年纪,但这段时间以来,她却每晚每晚地做噩梦。

  “惊厥的样子,然后还在床上滚来滚去,大哭。”小青的舅妈晏女士告诉记者,小青每天晚上都一定会做噩梦讲梦话。

  孩子的噩梦源起于8月17日发生在修水县的一起杀人事件。根据现场的一段视频监控显示,当天早晨7点多,一名男子冲入当地百汇社区的一家牛奶店,持刀行凶,将一名女子杀害。而这两位当事人正是小青的父亲和母亲,事发时,小青正与母亲在一起,她亲眼目睹了自己生父行凶的全过程。

  视频中可以清楚看到,6岁的小青站在那里哭着说不要杀妈妈,一边跺脚一边哭着求别人来救妈妈。小青的母亲当场死亡,而行凶者——小青的生父则被警方依法逮捕。

  根家属介绍,小青的父母离婚一年多,小青一直由母亲抚养,而她生父戴某杀害前妻的原因,可能仅仅只是因为戴某母亲80岁大寿时,小青未能前往祝寿。

  晏女士表示,8月16日是小青奶奶的生日,对方要求她到奶奶家庆祝。“孩子穿着跳舞的衣服,那几天真好要考级,需要天天练舞,也不好请假。”就这样小青的母亲未能带她赴宴,次日便惨遭杀害。

  如今,事发地——小青母亲经营的牛奶店已是大门紧闭,这一场凶杀案更对小小年纪的小青的生活带来了摧毁性的打击。目前,小青虽然暂由外婆和舅舅舅妈抚养,但目前,孩子的心理问题仍是一家人最担心的事。

责任编辑:桂强

贺寿婆婆母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