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传销头目自称一家之长 拘留所探望“家人”被抓

传销头目自称一家之长 拘留所探望“家人”被抓
2018年09月14日 20:54 看看新闻KNEWS作者:看看新闻KNEWS

  [传销头目自称一家之长 拘留所探望“家人”被抓]湖北襄阳警方近日端掉一传销窝点,抓获6名嫌疑人,解救了4名受害者,几人被拘禁期间遭到殴打,还被用剪刀刺伤手臂。抓捕过程中,两名主犯不在现场外逃。几天后,拘留所却来了两名男子称要探望,被民警发现异样,最终被抓。据其中的郭某交代,他当初也是被人以谈恋爱为名,从西安骗到襄阳,之后成为组织里的“一家之长”。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吴金明

拘留所头目传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