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南桑植县发生故意杀人案 警方悬赏五万缉凶(图)

湖南桑植县发生故意杀人案 警方悬赏五万缉凶(图)
2018年09月15日 18:15 新浪新闻综合

  来源:今日女报 

  [桑植县发生杀人案,认清这张脸,公安正悬赏五万元抓他]刚刚,今日女报谭里和工作室记者从张家界桑植县公安局获悉,9月15日上午,桑植县澧源镇朱家台社区包二组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警方称,43岁的桑植县洪家关白族乡陈家院村男子瞿某长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瞿某长在逃。

  桑植县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称,瞿某长身高约175厘米,中等身材,皮肤偏黑,左手臂有纹身。对提供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将给予5万元奖励。(今日女报谭里和工作室 首席记者 谭里和 实习生 李灿)

责任编辑:张迪

桑植县杀人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