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摄影师酒吧庆生凌晨落水死亡 其母发文寻找目击者

摄影师酒吧庆生凌晨落水死亡 其母发文寻找目击者
2018年09月15日 20:00 封面新闻

  原标题:22岁摄影师庆生后落水死亡 其母发文寻找目击者

  9月13日晚,杨女士发文称,他的儿子程某于9日凌晨在成都兰桂坊某酒吧庆生后死亡,希望能找到事发时的目击者。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事发

  儿子酒吧庆祝22岁生日 凌晨落水身亡

  9月14日,杨女士向记者讲述了事情发生的大致经过。她称,丈夫前几年离世,自己和儿子感情很好,她虽然常年在陕西咸阳打工,但几乎每天都会和儿子保持联系。

  9日凌晨4点,她接到亲戚的电话,说警方告知儿子出事了,“说的叫我去认尸,我一下就懵了,儿子当天还给我说和朋友一起过22岁生日。”

程某母亲发布的讣告程某母亲发布的讣告

  接到儿子出事的电话后,杨女士连夜赶往成都,见到了儿子的遗体。“就在酒吧旁的河里打捞起来的,身上有伤。”她不明白,儿子只是去过生日,怎么就出了这种事。

  据悉,程某是一位摄影师,去年11月来到成都工作,“他人很好,很阳光,拍照也很好,人缘不错”,程某的朋友小叶(化名)说。

程某母亲程某母亲

  疑点

  死者生前疑被打 落水原因成谜

  一位参加了程某生日派对的朋友邓先生称,9月8日当天,他们一共有6个人去酒吧,5男1女,都是吃了晚饭去的。邓先生回忆,当晚11点过左右他就离开了,当时程某的状态还不错,那个时候没怎么喝酒,程某平时都不会喝太多。程某当时还送他和另一位朋友出的酒吧。

  杨女士和程某的朋友向记者提供了两段监控。监控显示,程某当晚在酒吧桌上跳舞,但旁边有个人掀翻了桌子,程某掉下来,他又试图站上去,此时有人围了上来和程某发生拉扯,随后将程某拖出去。

程某在酒吧期间站在桌子上程某在酒吧期间站在桌子上

  杨女士称,在派出所看到的监控曾有程某被殴打的片段,前后近十分钟。酒吧门口的一处监控显示,程某在门口和多人发生拉扯,他的一位朋友曾试图上去劝他,被他推开。程某被人拉向花坛方向。

红色尖头指向为受害人程某,被人拖向花坛。红色尖头指向为受害人程某,被人拖向花坛。

  “整个过程不到十分钟,有围观的群众,突然大家从酒吧外面朝河边围过去,我猜那会儿就是儿子落水了。”杨女士称,因为落水的地方是监控盲区,所以儿子落水原因尚不明确。

程某给朋友事发前对话。程某给朋友事发前对话。

  走访

  当事人均无回应 其母呼吁寻目击证人

  记者现场走访发现,酒吧离事发锦江河边约20来米,中间隔着一条路和花坛,河边有栏杆。一位街道工作人员和一位环卫工人向记者证实,9日有多人参与程某遗体打捞。

  9月14日6点过,记者来到该酒吧,一位工作人员称“听说了此事”,但自己不了解情况,并表示为记者联系知情人士后再未露面。记者多次拨打和家属对接的酒吧负责人电话,但处于关机状态。

  “人都没了,只想要一个真相,是被扔进去的还是他自己跳的。”杨女士说,警方介入调查后,她会全力配合,只希望有当晚的目击者能站出来提供线索。

  延伸 · 回顾

  22岁摄影师酒吧庆生死亡 监控显示曾被2人拖出酒吧

  南都讯9月13日晚,微博用户程佳妈妈发起网络求助,寻找9月9日凌晨成都市兰桂坊M3酒吧附近目击者。9月8日,是程佳22岁生日。当晚,他和朋友在这个酒吧庆生,被两名男子拖出酒吧,在酒吧对面的河边,程佳落水,命丧河中。 这是监控盲区,家属并不知道,程佳生命最后一刻发生了什么事。

  程佳表叔接到他出事的消息后, 9日一早到达现场,目睹了程佳从水里打捞上来的全过程。程佳妈妈接报后,当天从西安赶到了成都。

责任编辑:张迪

酒吧落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